帅气小狗

重生后,我疯狂追老公(上)

私设凌凌重生装傻白甜勾引绿茶老公~大概是一个合集?上中下?


  

  凌久时已经熬了好几个大夜了,每次他几乎都是在自己的身体实在坚持不下去才肯让自己歇一歇趴在无数代码演算纸里小睡一会。

  吴崎劝过他很多次,但他知道凌久时就是一头倔驴谁来都劝不动,除非是他口中一直念叨的内个什么带他玩游戏的npc,叫啥来着,他也不记得了,见自己说的话没什么用也就任由凌久时去了。

  凌久时的身体还是吃不消了,两眼发黑,一站起来,好嘞,地狱体验卡,在临终前他在想如果他死了会不会遇到阮澜烛,但他又觉得不太可能,他应该被电电死才能看见阮澜烛吧!

  “恭喜宿主绑定追夫计划,切记不要暴露自己是重生,追夫成功后,目标人物阮澜烛便可拥有自己的生命,如若失败,宿主即刻可以选择自己的死法。”凌久时静静的听着耳朵里一阵一阵的电音,他记得自己是猝死不是被电死的吧。“宿主不信吗?”“信,当然信,我早就不是唯物主义者了。”凌久时刚说完便感觉到自己的脸被什么锋利的东西划了一下,熟悉的声音穿过他的耳膜。

  “凌久时,你能干就干,不干就滚!你看看你做的游戏,现在还有谁玩这种游戏啊!你看看!”老板发狠的眼神死死的盯着凌久时,凌久时一直在公司里是个透明人,不爱说话,不爱社交,对待一些不入耳的话更不会管,这也造就了老板对他一次次的压榨,他就是资产阶级的码农嘛!码农是不配反抗的,但是,一个已经尝到不做码农的人是不会再重蹈覆辙的,凌久时利落的将地上的报告捡了起来撕成碎片扔到了老板的脸上,“老子,不干了!”一气呵成,潇洒走人,留下了有些震惊的吴崎,虽然他觉得这也太爽了,好像热血男主角一样,但是,他从老板愤怒的目光中看出凌久时绝对要被辞了,不对,是绝绝对!

  凌久时出了门就直接跑到了网店,“哎!你来的真好,哥哥有款好游戏,你绝对没玩过,嘿嘿!”网店老板拉着凌久时走了进去,凌久时带上VR眼镜,果然还是灵境,他没有通关,网店老板在白板上写下了1负。“唉,你说这好好的一千连胜。”“挺好玩,走了。”“唉唉唉,你就这么走了?你不要他的正版游戏吗?”“你有吗?”“额,没有!”“没关系,回去会有的!”“回去?不对啊?我记得我剧本里不是这样写的啊?不对啊?啥剧本?嗯?”凌久时拍了拍网店老板的肩膀便走了出去。

  他回了家,看着一直在他脚边环绕的栗子笑出了声,“栗子,另一个爸爸该回来了,你的另一个爸爸要回来了!”凌久时吸了吸猫,不一会便收到了灵境的U盘。

  他这次没有出去而是乖乖的等在家里,他看着自己卧室的门变成了熟悉的模样,手放在手把上向下按,再找到自己的第一扇门,打开,就可以找到他日思夜想的人了。

  白茫茫的一片雪,他知道阮澜烛在看着他,他嘴唇勾了勾便开始做自己一开始做的动作,啧,当时怎么这么中二直男呢?他象征性的和狼王缠斗了两下便听到了阮澜烛的声音。

  凌久时听着阮澜烛的声音冷冷的,好像一开始的时候他俩还没那么熟,对哦,刚开始他俩还不熟。凌久时跑到了树前看着快向自己扑过来的狼没躲,阮澜烛从天而降。凌久时呆呆的盯着阮澜烛杀掉了狼王,“我知道我很好看,但是你也不用这样!”阮澜烛有些不适应凌久时的目光,两人明明是第一次见面,而且他如果没猜错的话凌久时是个钢铁直男啊!纵使自己是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盛世美颜的人他也不至于盯这么久吧?

  “哦,我叫凌久时,谢谢你救我。”“我叫阮白洁,没关系,你也帮了我。”“帮你吸引它来吗?”凌久时直白的问向了他,搞得阮澜烛挺不自在的,“对,对啊!”“那还真是太棒了,真是一组好搭档。”凌久时笑着看向阮澜烛,阮澜烛觉得凌久时好像一团火,而且好像快烧到他这边了。

  阮澜烛许久没有说话,凌久时觉得估计是自己一上来玩的有点过火了。“阮白洁是真名吗?”“对啊,莫非凌久时是真名啊?”“对。”“我现在觉得你活不过第一扇门。”“用真名的话更容易被找到吧!”凌久时笑了笑看向了阮澜烛手臂上的血迹。

  “你受伤了吗?”阮澜烛愣了愣,“哎呀,对,就是还不是刚才为了救你。”阮澜烛捂着自己根本一点事没有的胳膊,“那我背你?”凌久时装作担心的看了看阮澜烛,其实阮澜烛的演技并不是特别好,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是装的,至于凌久时当时为什么没看出来,或许是被美色冲昏了头脑?

  “唉,不用了,我还可以走!”“那我牵着你走?”凌久时牵上了阮澜烛的手,不对,他受伤的好像是胳膊,阮澜烛看了看凌久时自然牵向自己的手。“额,我,内个扶着你,扶着你”凌久时挽起了阮澜烛的胳膊,“这只受伤了!”“哦,哦,那我换一下。”凌久时换到了另一边。

  他们还是按照以前一样和熊漆回到了山庄。“我有点累了。”“房间在哪?我扶你上去休息?”阮澜烛看着满眼担心的凌久时现在感到深深的怀疑这人不会是看上他了吧?“睡?你们还能睡的下去?”小柯有些无语的看着阮澜烛,“不休息就不死人了吗?”凌久时扶起了阮澜烛,不是凌久时怎么抢他台词了?“房间在二楼。”熊漆一说完凌久时便扶着阮澜烛走向了二楼,依旧停在老板娘门口看了看。

  凌久时走到了房间为阮澜烛铺好了被子,阮澜烛看着凌久时欲言又止,不是,这人他?“你要我为你包扎一下吗?”凌久时手里拿着纱布看着阮澜烛,“不,不用了,没那么严重?”“要不我还是帮你包扎一下吧?”凌久时看着阮澜烛有些无措的看着他,他就没受伤哪来的包扎伤口啊?

  “不,不用了,没那么严重,我困了,睡,睡觉吧!”阮澜烛逃一样的钻进了被窝里把自己埋上。凌久时笑了笑还是舍弃了自己的习惯钻进了被窝,“唉,不是你,你进被子干嘛?”“我?这外边冰天雪地的,我不进被窝的话不就被冻死了?再说了,都是哥们,你怕什么?”凌久时看着有些局促的阮澜烛决定还是选择慢慢来吧,一下子突然太弯怕是阮澜烛受不了。不是,不对劲啊?剧本是这么写的嘛?

  晚上凌久时又听见声音了,他都重生了门神吓人还是没有什么新意。凌久时笑了笑向阮澜烛的怀里抱去,“不是,凌久时,你干嘛?”阮澜烛看了看自己怀里的凌久时又看了看在墙角的女鬼,“你是唯物主义者吗?”“我一开始是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但是我现在有点不太是了!”“跑啊!”阮澜烛松开了凌久时跑出了房间。

评论(38)

热度(1061)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